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多部门到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量:来源: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为将市特殊教育学校打造成全国一流品牌,6月3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率市教育局、珠晖区政府及市特殊教育学校共22人参观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

许云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一园一馆一校”(虎形山人防公园、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作用发挥及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在基地现场召开“树先进管理理念,创全国一流品牌”座谈会。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就基地建设理念、运用“四个创新”(建设模式创新、教育方式创新、资金筹措创新、管理运行创新)、三点成功体会(定位瞄准高、资金筹措活、组建团队好)进行了讲解。许云生表示,参观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给大家一次再受教育的机会,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擦出了火花。各级要学习借鉴市人防办积极作为,不等不靠,融合发展,服务社会,将综合基地打造成全国人防系统标杆的成功经验,及时转换理念,把工作筹划好、推进好,努力将特殊教育学校打造成全国一流特校。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