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开展“庆六一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量: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6月1日,衡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伟一行6人,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前往衡阳县金溪镇杨柳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庆祝“六一”儿童节。

杨柳小学地处衡阳县西北边陲,现有6个班级,师生69人。由于学校目前正在改建,暂时借用民房上课,教学条件比较简陋,在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为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彰显“衡阳群众”形象,心系山区留守儿童,纷纷捐款,为每个孩子购置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邓伟一行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国之栋梁,更好地报答老师、报答父母、报答社会、报效祖国。孩子们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