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量:来源:新湖南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舒孝强 钟振峰)近日,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人防办副主任曾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成新平从六个“充分认识、准确把握”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宣讲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主题鲜明。整场宣讲报告会不仅是一场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使全办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衡阳人防发展再创辉煌,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人防力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