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量:来源:红网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大会。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4月23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大会,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封哲夫出席,并宣布市委关于市人防办主要领导调整决定,衡阳市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衡阳市委研究决定,谢茂文任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提名为主任候选人。二级巡视员刘检元不再担任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封哲夫副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刘检元在市人防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任职期间,市人防办获得了4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连续10年荣获全省人防绩效先进单位,其中融合发展 “衡阳模式” 被国家人防办在全国推介。衡阳市被省人防办列为全省唯一一家人防融合建设和宣传教育 “五进四化” 试点城市,在第七次全国人防工作会议上,衡阳市人防办评为全国人防工作先进单位,刘检元个人也被评为全国人防先进工作者。

谢茂文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将继续发扬衡阳人防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岗位中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工作,忠实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向全办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检元作表态发言,拥护并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并简要回顾了十年来在衡阳市人防办的工作,从 “服从组织、感恩组织、不负组织” 谈了三个感想,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给予他本人的关心,衷心感谢多年来班子的团结配合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勤奋努力工作。相信衡阳人防工作在茂文同志的带领下,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林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