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举办人防涉密工程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量:来源:红网



衡阳市人防办举办人防涉密工程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9月16日,衡阳市人防办举办人防涉密工程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衡阳市保密局综合科科长龙新伍结合人防保密工作特点,从做好人民防空涉密工程及涉密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涉密工程及项目的定密审批、涉密工程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涉密文件资料的归档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保密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了保密观念意识,为做好人防涉密工程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指出,要充分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规定,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要加强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要严格落实保密责任,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