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湖南省人防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量:来源:新湖南


(9月30日上午,省人防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今天上午,湖南省人防办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上午8时,3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满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现场)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王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来,湖南人防秉承人民防空为人民的理念,坚定“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战略定位,贯彻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全省人防系统战备能力持续提升,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人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维护国家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坚守初心、铸盾护民。王志刚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深入实施,湖南人防事业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战备能力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和人防队伍建设为重点,推动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丨新湖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