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开展"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来源:信保中心


"我更加坚定,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诚信为本",道德模范曾存粮用他坚毅的眼神,带着一股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引领台下观众乐享一顿新时代道德文明的精神盛宴。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办掀起"继承传统美德、提高思想道德,争当优秀衡阳群众,争做文明先锋"的新风尚,12月24日,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会。

会议分别邀请3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他们的好人事迹,带领大家宣读了《衡阳市"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

"中国好人"曾存粮,他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为兑现弟弟巨额债务,信守诺言,诚信经营的故事;"湖南好人"唐莲秀,叙述了她用坚定的信念,战胜家庭困境,24年如一日,照顾丧失自理能力亲人的故事;"湖南好人"王永红,述说他心怀感恩,用真心、真情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的故事。

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话语展现道德模范新风尚,宣扬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办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模范们的感人故事,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不仅宣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了个人道德觉悟、文明素养,而且更要立足人防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勤履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辜负时代嘱托,为助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把衡阳建设为全国文明城市、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而不懈努力。


(信保中心  彭  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