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喜报,衡阳市人防办获评通讯报道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近日,2020年度《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揭晓,衡阳市人防办获评通讯报道先进单位。

 近年来,衡阳市人防办以"讲好人防故事,展示人防形象,介绍衡阳经验"为人防宣传总目标,积极构建"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多方协作"的宣传工作机制,强化全市人防系统通讯报道"一盘棋"意识,层层落实宣传工作责任,促进宣传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2020年是中国人民防空建立70周年,全市人防系统大力开展人防专业训练演练、战备工程建设维护、行政审批为民便民、人防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充分调动宣传骨干的作用,全面报道衡阳人防工作。在《中国人民防空》《湖南人防》杂志、湖南教育台、衡阳电视台、红网、新湖南等国省市主流媒体发稿327篇,实现了宣传工作的新突破。通过宣传报道,衡阳人防融合式建设、开放式宣传等经验在全国推广,成为全国各地争相学习的样板,打造成我市人防工作在全国人防系统的一张闪亮名片。

我办舒孝强同志获评通讯报道先进个人。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