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召开县市区人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4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理清县市区人防工作思路,推进2021年工作落实落地,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县市区人防工作座谈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检元主持会议,市办领导班子,机关科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市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人防办为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市办分管领导和机关相关科委就县市区人防办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解答回应。

刘检元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切合实际,市办机关要加大对县级人防工作的指导,全市人防系统要以争创全国人防先进城市为目标,认真贯彻省市2021年人防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衡阳市2021年度县市区人防工作任务安排表》,用心齐力,真抓实干,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