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月16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邱宁,副主任仇朝晖,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委、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15家服务对象的3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人防办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征求服务对象对市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意见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回应。30名企业代表对市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肯定,称赞市人防办始终真心为企业服务、实打实为企业办事,为各企业在人防审批服务、行政执法、工程质监等工作提供了诸多便利。

邱宁传达了国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对市人防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谢茂文指出,市人防办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探索惠企举措,出台许多实施办法,但工作中还存在不完善、不周全的地方,请各企业今后继续为市人防办建言献策。他要求,衡阳人防作为行政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人民公仆方面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打造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二要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坚持服务为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坚持从严管理队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