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出席衡阳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8月13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出席衡阳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人防办一级调研员刘和平同志主持,全办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7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在选举前作重要讲话指出,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全面开启我市"十四五"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四、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办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高度负责,认真行使民主权利;要遵守纪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市人防办出席衡阳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2名党员代表出席衡阳市直机关党代会。



(衡阳市人防办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