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为全办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发言。

凌正华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解释了讲话的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精神和形成的历史经验及实践要求,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要求。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倍受鼓舞。

谢茂文在总结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彰显新担当,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以学习增本领、以学习促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人防力量。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