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全省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工作调研组来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0月1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6人,来衡阳调研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陪同。

此次调研工作采取座谈了解、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谢茂文从推进落实、自评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衡阳人防战备能力评估开展情况建设现状问题不足和下步打算。

谢晓清对衡阳人防战备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办党组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认真,紧贴衡阳实际,自评情况实在,意见建议中肯。为进一步提高人防战备能力建设,她要求,一要抓好规划衔接。积极与省办规划对接,重点抓好指挥体系升级改造、警报升级改造、疏散体系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公共体系建设等衔接。二要加强依法行政。突出抓好人防行业整治"回头看"工作,持续抓好行业整治和审计整改工作。三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推进完成国防动员三级指挥光缆网第二路由和数字人防建设。四要加大推进年度工作完成。及时对照年度计划查漏补缺,推进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