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讲政策 听民意 解难题--衡阳市人防办召开"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2月9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召开"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讲话,村支两委工作人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

谢茂文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个坚持"和市党代会召开背景、发展目标、发展路径紧密结合大广村发展实际大家一起展望了大广村在我市"三强一化"建设中美好的发展前景,

恳谈会上,与会村民积极发言,市人防办对村民提出的人居环境改善产业规划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

为更好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谢茂文要求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做好规划。要乡村振兴和人防疏散地域建设结合,对标对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突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二是搞好建设。为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助推产业发展,抓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发动群众。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多听取群众意见,让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围绕建设老年人活动场所完善健身设施,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的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地生根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少珍,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事科、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恳谈。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