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省人防办深入衡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2月23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一行到衡阳开展全省人防工作综合调研,并根据省委和省人防办党组的统一部署,到衡阳人防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当天上午,舒平一行先后深入苏眼井早期人防工事、某国防动员信息化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衡阳人防规划及建设,全面了解相关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从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宣传教育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衡阳人防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

通过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致肯定了衡阳市人防办2021年工作,认为衡阳人防干部政治业务素质高,工作认真、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并指出要围绕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创先争优快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宣讲会上,舒平从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注重结合,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舒平要求,衡阳人防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人防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放思想中、提升能力中、担当务实中、廉洁自律中。

谢茂文表示,将结合衡阳人防实际,把全会精神引向深处、落到实处,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衡阳人防好的基础转化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三强一化"建设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