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月14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到乡村振兴联点单位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调研工作,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屋场院坝,听民情,察实情,详细了解大广村集体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村民收入增长等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耿保民充分肯定了大广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市人防办后盾作用突出,驻村助推工作务实,成效明显。集体收入增加,村民生活更好、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完善他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踔厉奋发,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落地生根。二要抓好经济发展,突出集体经济建设,把农村合作社办好建强,为下步长远发展提供条件。三是联点单位和后盾单位大支持力度,真正做好后盾。县和乡镇也给予相应扶持,争取乡村振兴工作在新年度有更大进步,把大广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先进示范村。

谢茂文作表态发言,市人防办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将根据耿司令指示抓好落实,竭尽全力将大广村为乡村振兴先进示范村来建设。并要求驻村工作队支持配合村支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紧盯乡村振兴目标,紧贴村民生产生活需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治理,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做好大广村的坚实"后盾"。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少珍陪同调研。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