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汲取马克思主义理论力量 推动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4月28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机关科委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等文章。

会议指出,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是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依靠马克思主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新胜利,开创了社会主义新局面,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新征程,取得了开天辟地的新成就,完成了中国其他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思想一脉相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党员干部要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干好人防工作的看家本领,学习好、领悟好,不断增强组织力、创新力、执行力,引领人防工作各项实践,推进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会后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


(衡阳市人防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