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人防真情联企业——市人防办开展百日行动联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量:来源:工程科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助力企业"纾困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近日,衡阳市人防办联企工作组深入帮联企业走访调研。

工作小组先后走访调研了衡阳市极兔供应链、回龙谷生态旅游、云野旅游、力丰物流、洪旺物流等多家企业,通过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工作小组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存在问题,工作组对政府"五制一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等惠企措施进行了宣传,对与企业相关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尽快实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此外,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工作组根据当前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提供了意见建议,并安排专人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纾企解困的"服务员",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上报,通过为企业精准"画像",着力为企业化解一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衡阳市人防办 方建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