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全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专业技术培训在衡阳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6月28日上午,全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专业技术培训在衡阳开班,全省人防系统相关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建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防办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赵子明主持。

侯建斌强调,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把人防战备训练摆在战略位置的具体举措,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凝聚合力推进人防练兵备战,培养和强化保障业务技能建设,全面提升人防基层基础信息保障能力的重要平台。

侯建斌要求,全省各级人防办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刻理解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自觉扛起"战时防空"的使命担当。要强化以战领建导向,提升能力建设。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备战导向,以战备需求牵引信息保障准备实践能力。要科学严格按纲施训,取得训练实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教学及训练任务,展现"准军事化"人防队伍优良作风,训出实处、练出实效,达到预期目标。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致欢迎词,省人防办选择衡阳作为培训举办地是对衡阳人防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向前来参加培训的人防系统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预祝本次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专业技术骨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衡阳市人防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