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2月20日下午,衡阳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林喜洋主持,市委组织部第九考核组组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市国动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胜利指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一次重大政治活动,是对2022年市国动办(人防办)工作的一次集体检测,他要求市国动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此次年度考核工作。

林喜洋代表办党组进行述职。2022年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在市委、市政府和衡阳警备区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加快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和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获评省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人防战备能力建设先进单位。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度在全省排第一。坚持以战领建,重点项目建设来势较好,规划方案编制扎实推进,综合防护能力全面提升,训练演练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效果显著。履行职责使命,落实"两个统筹",防范化解人防工程安全重大风险,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依法行政,人防标准化建设全国推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持续规范。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干部作风持续优化,清廉人防建设取得成效。

市国动办全体市管干部向市委考核组递交了2022年度书面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分别谈话,并就市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问题"未巡先改"进行了核查。

   (衡阳市国动办 彭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