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模式创新,科学谋划"新财务"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来源:财务科

全面规范会计核算和资金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核算和财务监督功能,2月22日上午,衡阳市国动办举行财务一体化运行启动座谈会。衡阳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秋良主持会议。

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登飞明确了财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就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严守财经纪律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四个直属单位负责人立足促进国动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纷纷表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并就如何开展财务一体化办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成立市国动财务中心,实施财务一体化运行,是办党组基于国动事业发展的需要、基于国动办现行财务管理现状、基于财政预算一体化要求所作的一项重大决策。机关各科委、直属各单位和财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工作质量,防范工作风险。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统筹规范财务相关程序,加强日常监督,坚持原则,层层把关,确保财务管理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和单位内控制度的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为市国动(人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衡阳市国动办  王伊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