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闻令而动 国动先行争当文明创建工作"急先锋"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3月16日上午,衡阳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2023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2023年市国动办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方案》。市国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秋良对全办2023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市委刘越高书记在2023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衡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方案》内容和责任清单,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全面落实2023年度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深入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市国动办作为"准军事化"单位,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遵令而行,明确任务就是下达命令,传导"军令如山"的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哪一个部门、哪几个人的事,而是需要人人参与的共同事业。要明确自身职责使命,全办上下勠力同心,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确保打赢"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战役。

会议强调,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鼓足斗志、扎实工作,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积极展现国防动员优良形象,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余任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