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省国动办调研衡阳市国防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量:来源:综合协调与宣传教育科

3月21日,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率队来衡调研国防动员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衡阳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喜洋参加调研,市国动办其他领导陪同调研。

谢晓清一行前往衡阳709地下人防工程,实地调研了早期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情况,强调要落实早期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人防工程安全底线。在参观了709地下人防工程宣教走廊内会议室、水井房等保存完好的功能用房,谢晓清强调,要将早期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结合,利用人防历史建筑实地开展国防动员和人防宣传教育,传承好人防历史印记,在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宣传教育上形成"衡阳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晓清认真听取了衡阳市和衡南县、石鼓区国防动员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衡阳市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国防动员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国防动员运行机制建立等"后半篇文章",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升,全面掌握国防动员各项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国防动员准备、军事设施保护、潜力资源统计、规划督导、综合协调等工作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省市县三级协同,加强对县市区国防动员工作的指导,推动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国动办  彭庆 马浩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