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人防办副主任舒平莅临衡阳调研全省人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3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率第三调研组莅临衡阳调研全省人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衡阳人防系统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适应改革要求推进人防建设的情况。

  调研中,舒平对衡阳市人防办以党的政治建设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以履行“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狠抓人防主责主业,全心打造衡阳人防工作“升级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衡阳人防干部队伍政治站位高、工作执行力强,融合建设和宣传教育“五进四化”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使衡阳人防工作继续在全国、全省有影响、有地位。

  舒平一行还调研了衡阳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管、衡东县人防指挥中心和开放式人防宣传教育场所建设情况,并对机构改革后如何抓好县级人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虽然大部分县级人防部门在机构改革中与住建部门合署办公,但人民防空的工作职能没有变,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的定位没有变,党和国家对人防工作的要求没有变,要进一步按照县级人防融合建设“五合一”模式,抓好县级人防指挥中心和开放式人防宣传教育场所建设,在履行好防空备战主责主业的同时,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马浩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