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11月12日,衡阳市城乡规划局、衡阳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市人防办举行。此次活动由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主办,衡阳市人防办承办。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出席活动。

  在交流研讨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人防办和市城乡规划局直属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分别就机关纪委工作职责、运行机制、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区别与联系,以及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市人防办和市城乡规划局直属机关纪委全体委员都分别发言,就如何履职尽责、开展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活动还邀请了市国安局副局长肖启华就如何在工作中落实保密要求、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授课,并组织赴衡阳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进行了参观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