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暨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暨测试活动

  11月16日,衡阳市人防办在市人防指挥部第三指挥室举行了一次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暨测试活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人防办副调研员黄萍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她说,开展该活动是对全办2018年以来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有效检验,全办干部职工要确保测试纪律,凭真实水平检验自身掌握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情况;要熟悉掌握知识,对自身掌握不牢的知识要进行“回炉补火”;要抓紧查漏补缺,对照各支部年初工作计划,完善各项工作,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早日达标。

  活动就党的基本理论、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其他业务知识、党建促扶贫知识和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培训。

  在测试环节,全办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答题,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