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常宁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来源:常宁市人防办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构建风清气正机关环境

  ——常宁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按照衡阳市人防办的安排部署,10月31日,我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动员会,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应邀出席。

  会上,警示学习“全国有关省、市人防系统违纪违法窝案案例”,并组织学习《常宁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此次活动以全国有关省、市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并以教育为契机,对十八大以来我市人防财务管理、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工程建设、指挥通信五个方面,进行清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该项活动是落实机关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是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落实人防政策法规、消除廉政隐患的需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活动的内容步骤,认真按照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接受检查、建章立制四个步骤开展活动,对办财务管理、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工程建设、指挥通信五个方面的问题逐项清理整改,建章立制;认真清理整改,增强干部职工法纪观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