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委组织部来市人防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1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4月10日,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辉一行就基层党建工作来市人防办进行调研。我办机关党委书记黄萍陪同。

调研中,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重点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疫情防控、扶贫帮困、创文创卫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陈国辉指出,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6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他强调,下步市人防办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和政治建设,做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思想工作;更加突出党支部"五化"建设,抓好组织生活正常化这个核心内容;切实注重疫情防控"平战结合",发挥好人防应急应战优势;要突出抓好"精准扶贫",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帮扶对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萍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对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下步市人防办将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住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努力锻造"最强执行力"的人防工作队伍。


(直属机关党委 舒孝强、彭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