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筑牢思想防线,奋力推进衡阳市人防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15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高质量发展环境。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到会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文、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黄萍向大会报告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市人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原则,把"两个维护"作为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围绕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开展工作,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落实;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刘检元强调:党建工作要虚功做实,实功做真。一是要全方位建立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宽领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三是要深层次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要多渠道解决干部队伍的整体结构,五是要想办法创新党建活动的方式方法。


(直属机关党委  舒孝强、彭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