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光荣在党50年 初心薪火永相传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这次活动既是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

伴随着振奋昂扬的国歌,颁奖仪式拉开帷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庄重地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金光闪闪的纪念奖章。青春不染白髭须,岁月染白少年头。改变的是青春容颜,不变的是心中如火的激情,每一枚纪念章都镌刻着一名老党员的奋斗足迹,凝聚着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嘱托。会上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谢茂文在仪式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办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4名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既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需要,更是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和先进单位个人学习,永远铭记老党员的历史贡献,在光辉荣誉的感召下,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学习老党员同志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的担当魄力、始终如一的奋斗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奋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谢茂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誓词在会议大厅回响,庄严的仪式让胸前的奖章显得更加神圣。

光荣在党50年,老骥伏枥葆初心,向老党员致敬!

奋发有为谱新章,再创人防新辉煌,向先进学习!



(衡阳市人防办  舒孝强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