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人防应急应战******建设项目(第二次)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来源:指通科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采购人名称)的衡阳市人防应急应战******建设项目(第二次)进行邀请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人防应急应战******建设项目(第二次)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衡阳市人防应急应战******建设项目要求的设施设备一批,采购项目上限值8599356.00元。

三、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全国甲级或湖南乙级,系统集成类)或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一类或二类,电子信息、指挥、通信专业),与其合作的装车单位必须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可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资质。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本邀请公告在http://www.hengyang.gov.cn/ccad/发布。

报名公告期限从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7日17时00分止。

现场报名地点为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702室(指定地址)。

因疫情原因,本项目可以采取网上及电话报名,供应商须提供特定资格条件证书的清晰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按照附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yrfzhk@foxmail.com

供应商参加资格预审及投标时,需按招标法要求提供资质证书原件,报名表详见附件。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   话:18973489063

地   址:衡阳市石鼓区石鼓路69号  


附件1:                          

报  名  表

                          

项目名称

衡阳市人防应急应战******建设项目(第二次)

投标单位名称

联系人名字、电话

邮箱

投标单位承诺:承诺提供资料真实有效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附本表后(需提供清晰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备 注:无


                     



  时间:2022年      月       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