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 告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量:来源:装备财务科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01年-2022年期间,以下公司及个人签订了租用人防设施的租赁协议,并缴纳了保证金或押金。根据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规定,现拟退还保证金和押金,请租赁方于15个工作日内到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办理相关退款手续,逾期未办理退款手续的,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作坏账处理。

深圳御宝轩艺术品公司、广东杰泰电梯有限公司、衡阳宇元置业有限公司、菱昌空调公司、楚天广告、蒸信通信公司、硫市建筑公司、省安一公司、宏诚投资咨询公司、四创电子公司、瑞丰公司、市通建实业发展公司、空军装备研究院科技部、西园大市场、衡南富利防水公司、长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多级泵总厂、联中水泵经营部、市文华房地产公司、禹利建设公司;王军、罗辉、邓安云、张青松、王小风、邓月英、金吉华、杜学荣、簟小龙、胡本迪、文英、罗建荣、肖远景、郁兰英、刘善财、王芸清、刘去峰、王琼、谭桂花、李利民、刘卫忠等。

特此公告。


                        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