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湖南省人防工程建设造价管理站关于发布《湖南省2018年第二期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量:来源:

  湘防价管字〔2018〕2号

   关于发布《湖南省2018年第二期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人防办《关于颁发〈人民防空工程防护(化)设备信息价管理办法〉的通知》(国人防〔2010〕291号),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价格管理,规范防护设备产品市场,我站依据建筑材料市场信息价格,组织编制了《湖南省2018年第二期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现予公布, 仅供人防工程参建各方参考使用。

  一、信息价格所列防护设备选自国家人防办公室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图集》(RFJ01-2008),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设计选型、生产制作均应严格执行图集的规定。

  二、信息价格为设备出厂价格,由制造成本、期间费用、利润及税金等组成。

  三、安装费按设备出厂价的15%-20%计取,运输费由供销双方商定。

  安装费包括门扇框安装费、油漆费、安装调试费、场内二次搬运费、施工企业管理费、安全文明措施费、土建配合费、规费、利润、信息服务费等。

  四、本通知自2018年12月20日施行,原发布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格停止使用。

  咨询电话:0731-88839742。

  

  湖南省人防工程建设造价管理站

                                                       2018年12月2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