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衡阳市人防办组织举办2018年度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量:来源:

  衡阳市人防办组织举办2018年度

  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

  11月13日-14日,衡阳市人防办举办2018年度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市办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人防办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审批、执法、工程、财务工作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全封闭式进行。

  行政执法培训活动历时两天,指定市人防办从事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工程建设、财务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和衡州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分别对各个专业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释疑。

  此次行政执法培训是全市人防系统执法年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的专项内容。旨在为全市人防系统即将开展的财务管理、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工程建设、指挥通信五个专项清理活动打下基础。对提高我市人防系统各项业务工作能力具有显著的作用。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人防行政执法等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希望市办多组织此类专业性强、实用价值高、工作效果佳的培训活动,促进全市人防系统良性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