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调研市人防办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量:来源: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委

  5月22日,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一行来到市人防办精准扶贫联系点石鼓区角山乡利民村调研扶贫工作。贺小坤要求,务必采用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将利民村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扶贫工作的标兵。

  贺小坤一行对11户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困难情况和生产生活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帮扶措施,同时为贫困户送上端午节问候。

  在利民村村委会,贺小坤听取了市人防办扶贫工作小组的工作汇报,了解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工作进程、存在的问题等,并对扶贫工作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工作要求,申明问责制度。贺小坤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委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认真、严谨地完成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小坤强调,市委对于扶贫工作的决心很大,各级扶贫工作队伍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扶贫政策和措施,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石鼓区角山乡利民村是全市扶贫工作的试点单位,各级扶贫工作队伍必须沉下心去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将利民村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扶贫工作的标兵。

  石鼓区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传松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