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市人防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量:来源: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秘书科

  9月11日,市人防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人防办在家的领导,机关各科委、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全办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刻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之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聚焦问题补短板,对标提质不马虎,齐抓共管造合力,失职问责不含糊”的态度,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终极会战。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强调要以问责的精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实行责任清单管理,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明确目标、任务、时限和要求;要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办领导要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亲自深入一线抽查;要实行失职问责制度,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严格采取层层问责措施,确保我办迎检项目指标打满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