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为扎实推进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13日上午,市人防党组书记、办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检元组织召开市人防办创文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防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创文工作的情况报告。刘检元指出,创文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目前已到了决战攻坚阶段,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坚持定期督察督办,确保市创建交办任务按时间节点高标准落实落细。

市人防办所属衡阳人防平结合综合基地,是全国首个"平战结合"人防主题公园,是全市创文工作的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避难场所测评点。会议决定,不但重点整治创文工作硬件指标达标,增添与环境相协调的景观小品、母婴室等相关设置,努力营造创建文明的宣传氛围,还将召集一批"衡阳群众"志愿者对公园角落垃圾进行清扫、定时察看公厕清洁与卫生,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等,不断提高公园的文化品位,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市人防办 舒孝强、彭  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