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人民防空真情为民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为着力提升衡阳市人防办"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品牌,在全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自觉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创文创卫工作。814日,市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创文创卫,从我做起"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采取集中学习、社区服务的方式进行。上午,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人防志愿者学习了志愿服务规范操作指南、普通市民如何参与创文创卫、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奖惩办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等相关创文创卫知识。中午1200开始,各支部按网格区域划分开展社区服务活动。目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已到决战攻坚的阶段,为提高居民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支持率,在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市人防办"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放弃中午休息,按照"三必带"、"两收集"、"一关注"的要求到江雁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工作,了解居民意见和建议,帮助社区进行垃圾清扫、"牛皮癣"清理等义务劳动,真心实意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300余人,收集意见和建议15条。下步,市人防办还会对江雁社区予以资金支持,用于提高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质量。

市人防办"衡阳群众"志愿者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最强的执行力投入到"衡阳群众"志愿服务上来,以人防部门"准军事化"的作风和行动,向社区居民展现"衡阳群众"品牌的良好口碑,引导更多的市民自觉学"文明行为"、讲"文明用语"、树"文明道德",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殊荣增光添彩。


(衡阳市人防办  舒孝强、彭  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