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动员全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建活动,514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曾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对《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测评标准》、《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进行了逐项逐条详细学习和解读,曾臻对本办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发人防"准军事化"单位的特点,树立开局即决战的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就是下达命令;要强化检查督导,明确责任就是纪律要求。他号召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为抓手,以创建"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为目标,努力营造"文明创建我先行,平安创建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积极展现人防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衡阳市人防办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