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演习训练 > 

石鼓区人防办组织“11.1”警报试鸣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量:来源: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

 

11月1日,石鼓区人防办结合湖南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在石鼓区演武坪小学组织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为确保本次演练有序开展,办与演武坪小学联合制定了的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疏散演练路线,每条路线配备老师、人防办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随着防空警报的鸣响,学生们在老师、人防办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迅速有序地从教室向学校操场紧急疏散。演练期间,全校师生与区人防办工作人员通力合作,默契十足,师生全部撤离教学楼,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整个过程快速而有条不紊。

         此次演练活动指导思想明确、准备工作充分、组织指挥有序,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增强广大师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升广大师生防空防灾能力的预期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