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演习训练 > 

强作风 增本领 衡阳市人防系统开展2021年度"准军事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为贯彻落实人民防空训练要求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人民防空指挥能力,强化人防战备能力体系建设10月8日至9日,衡阳市人民防空指挥部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在警备区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准军事化"训练活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分管人防工作副主任、指通股负责人、指挥通信骨干共计154人参加训练。

此次训练重点围绕《人防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坚持落实军队一日生活制度,突出队列动作、组织指挥和实弹射击等科目训练,邀请专家军事理论教学,进行队列动作、整理内务、作风纪律等考核评比,从抓细节、抓规范、抓养成入手,着力培养参训人员指挥能力和作风养成。

通过两天的训练,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军事素养,强化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令行禁止的号令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衡阳人防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