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风采 >

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衡阳市城管局开展灾后重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7 09:20

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衡阳市城管局开展灾后重建主题党日活动

 

 

 

前段时间,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东洲岛景区被洪水淹没。为帮助东洲岛景区开展灾后重建,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7月25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40多名党员赴东洲岛景区开展“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主题党日活动,为东洲岛景区开展灾后重建凝聚党员力量。

当天,全体党员与东洲岛景区现场清淤工人一起,抡起锄头和铲子,对环岛亲水木栈道上的大块淤泥进行清理,然后用抽水泵从湘江河里抽水对环岛亲水木栈道的路面和栏杆进行冲洗作业,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有的负责铲除堆积的淤泥,有的拿着大扫帚清扫,有的用水枪冲洗地面,分工协作,热火朝天。盛夏的高温下,大家一个个汗流浃背,身上满是飞溅的泥水。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洗作业,一大段的环岛木栈道路面和护栏上的淤泥全部清理干净,基本复原了原本面貌。

这次党日活动把“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作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特别的实践党课。“我们为灾后重建贡献了力量,也在挥洒汗水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很有意义,真正锤炼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增强了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

(信息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