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之窗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局纪检工作暨清廉城管建设调度会

来源: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09:32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局纪检工作暨清廉城管建设调度会

11月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局纪检工作暨清廉城管建设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瑛佳主持,局直属机关纪委、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的班子成员

及纪检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迎接清廉湖南考核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近段时间局属各单位清廉城管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阶段纪检工作及清廉城管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清廉城管建设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市委推进清廉衡阳建设的工作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行动自觉,以清廉城管建设助推机关工作作风明显优化,为完成全局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加强清廉城管建设,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党日、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讲座等活动,深入实施"宣传倡廉"工程,在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加强警示教育,彻底根除酒驾、醉驾、工作日中餐饮酒、吸毒、赌博等典型"四风"问题。深入开展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行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抓好纪检工作培训,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