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之窗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08:22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局党组班子

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徐志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局党组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对照"六个带头",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局系统落地见效。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说立行抓整改。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主动担当有作为,以城市管理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服务于我市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