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组对衡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评估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8:27

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组对衡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评估


12月21日至23日,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组对衡阳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评估。

在此期间,省评估组先后深入政协衡阳市委、市审计局、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衡州小学、柘里渡小学、青山街道、临江社区、苏眼井社区、温家台社区、高铁站、维也纳酒店、抗战纪念馆、香江百货店、高鑫市场、古汉集团、解放路、石鼓广场等地的公共机构、居民小区、商场、企业、道路、广场进行了现场访查。

省评估组在评估过程中,认为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迅速,组织领导机制、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宣传工作迅速铺开,垃圾分类初见成效,同时对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省评估组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推进分类工作;要因地制宜形成特色路径;要加强宣教推动习惯养成;要理清事权推动部门联动。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谢茂文表示,对省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全市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认真贯彻落实评估组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将加强宣传、形成共识,压实责任、分类施策、提升效率,创新机制、强化保障,把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新时尚。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