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城管工作新篇章!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成立

来源: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9:34

城管工作新篇章!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成立


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挂牌仪式,这标志着衡阳市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据悉,新组建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建筑市场稽查、渣土执法、园林执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水政监察等领域执法职责和执法队伍,为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的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市本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挂牌仪式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成立大会随即召开。该支队负责人表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今后将致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支队,奋力开创全市城管综合执法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全市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在支队组建开局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自上而下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同时,要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做到拥护改革有激情、落实改革有思路、推动改革有韧劲、实现改革有贡献,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