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局党组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09:54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局党组会


202326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传达学习了国、省、市纪委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会议精神,学习刘越高书记在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朱健市长在衡阳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局系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要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清廉机关"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势,要抢抓工作进度,强化"中心"意识,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局系统要积极主动,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多创特色,多树典型,多出经验,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全面破解"停车难"问题,为衡阳市打造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