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27 10:51

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1月23日下午,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梳理问题短板、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讲评,着重讲评了近期督查中所暴露的问题,有部分单位存在创建责任感使命感不强,部分地段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突出和环卫设施设备管护不到位等情况。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的"一号工程",也是群众共建共治、以干部责任感换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拿出百倍的努力,用最短时间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凝聚创建合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开展"三大行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城管人的新贡献。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