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26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3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266号建议的答复


衡执建复〔2021〕8号(B类)


蔡建华代表:

提出的《关于天然气过江暨开通高铁东站片区天然气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特许经营范围的问题

按照《城镇燃气条例》、《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城镇管道燃气应实施特许经营,衡阳市政府于2006年依法依规将衡阳市中心城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授予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特许经营范围为衡阳市城区2006年行政管辖区域内,东起东外环全线西至呆鹰岭止,北起松木工业园南至衡枣高速公路止。衡州路街道所辖的王江、茅坪、新车站、红旗、白渔潭5个居民委员会处于东外环以东区域,目前是我市管道燃气供气的空白区域。为解决这一类地区管道燃气的供应问题,市政府计划将空白区域特许经营权授予市属融资平台,目前正在做相关前期工作。

二、关于气源的问题

按照气化湖南的整体布署,长输管线新粤浙广西支线在衡南的洪山镇设置了分输清管站,由此站下气后湘投集团正在建设一条由洪山到珠晖区的长输管网,建设完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整个珠晖区用气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20


责任领导:席晓平                      承 办 人:陆 毅

联系电话:8809316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2),市政府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