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发改委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委处级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委领导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篇目进行了集中领学。在接下来的研讨交流中,党组书记、雷高飞率先发言,围绕“学史明理”这个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他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代表围绕研讨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结合工作依次谈了学习体会。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雷高飞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全委党员干部要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